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新学期vs时间


休息了三个星期的假期,今天又是开课的大日子啦



新的学期,新的课程
但是不变的还是,我又开学啦......



今年三月我的LCCI Level 2念完啦
同样今年四月秒,我的LCCI Level 3也开课啦



进到了新的班,突然觉得班里好小好窄好肮脏
跟之前的班上比起来根本就是天壤之别
没得比啊!!



先不管班上时有多小多脏,这对我来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最大的问题是班上有蚊子!!!
不是一只,是很多只!!!


而且那些蚊子的体积就只比苍蝇小一些而已...
还第一次看到那么大只得nyamuk



不过这次最好的是不用一大早就爬楼梯上三楼
这次我们的班在一楼,跟娃娃比起来
她比我惨多了...



一大早上学就要先爬四楼的楼梯才能进到班
cham cham




===============================================



突然觉得,原来时间是过得那么的快
我们常常都会说未来要做的事还有许多时间可以慢慢来
但是往往当那一天来临了却又觉得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啊




然后我们就会说



时间过得好快啊....
下次一定要好好把握时间才可以...


但是到下一次我们还是会重复着说同样的话
同样的会说



 唉哟!还有很多时间啦,慢慢来不用怕啦...


也许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
但是无可否认的,你一定也会说过类似的话
当然,这句话我用的最多了



每个人都会说时间有多宝贵有多重要
但是却没有多少个人能够真正做到不让费时间
这个坏习惯...



当然,我也是那其中一个啦......



但是为了让自己比较有斗志
意思上还是要说一下



新的学期要用功啊,不要再让费时间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