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先救谁??


今天在班上百般无聊就跟朋友一起忽略老师聊了起来



女生,大家都知道的
最爱就是聊些八卦啊跟些请情爱爱的东西
在要不然就是说说这个那个的坏话之类的东西...



不过今天跟他们聊到一个很多人
应该是说很多恋爱中的女生都爱问的问题...
问题就是




如果有一天你的妈妈跟女朋友掉进海里
你会先救谁??




这个问题,很难答吧...



以前很多人都会不假思索地说会先救女朋友
或者会有那么一小部分的会说先救妈妈啦...


但是现在的人甜言蜜语已将渐渐在进步啦
都会现就妈妈然后再跳下去陪你...




甜言蜜语,是谁都会喜欢都会想听

不管你是还在恋爱中的情侣或是已经结婚很多年的老夫老妻
没有人会不喜欢会讨厌它


但是我的想法往往会比别人怪...
没办法,可能我就是怪人一个



我会觉得如果说先要救妈妈的男生会比较值得信任



最起码我觉得他的答案会是真诚的...
而且这也证明他是一个会思考,会有自己的主见的一个人
会先衡量到底哪一个是比较重要



但这也不是说其他的就是不老实不值得信任等等的
毕竟也不能一杆子打翻整艘船



这世界里还是会有人会为爱而不顾一切的
当然,这些人是少之又少啦 



能够找到一个跟自己相爱的人已经不容易了
 还要再加上能够为了你为了爱而不顾一切的更不容易



当然,以上的这一切纯粹是我个人的认为而已
你们也不用拿来当真,我只是单纯的想要表达我自己的意见



那如果换成是你



你会先救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