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想不到适合的标题



可爱吧!!




我很想念她啊...想打电话给她,又怕她会哭...
就只好忍住不打去给她啦...




没想到两年的时间那么快过,她在我家不知不觉也住过了两年
现在回去KL了,家里少了她那超级大声的哭声
有时候会真的觉得家里还蛮静的...




算啦,不要管她啦
来说说我今天的考试吧...




嗯嗯...
唯一想到的就是“不会“两个字




也不是完全不会,至少知道大概应该怎么写
可是答的对不对就是另外一回事啦




不过要说的是
最让我害怕的是我的那个percentage component bar chart




我...我想我好像画错了...
到底是要画三个bar的那个还是四个bar的那个呢??
我画了的事四个bar的叻




如果真的错了我就完蛋啦!!!
真题就全军覆没拿零分啦!!!




唉...有时候想想
我怎么可以有那么多东西可以让我担心的啊



考试前,害怕不会回答
考试后又害怕考得不理想




除了这些还有一些有的没得东西都可以让我担心
到底我的心脏有多少个啊??


明天也有考试啊
是我最最最弱的一课呢...考英文书写




当然,就如我刚才说的
我现在也在担心,担心我明天会不会做
memo跟list都还好,我最害怕的就是business letter
past tense??present tense??还有那些什么grammar的




搞到我都一个头两个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