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Presentation

明天,老師要我們上臺做B.A的presentation
是關于怎樣選擇一個好的supplier


其實我是害怕到半死


我才不敢上臺去對著60多個人做presentation


不過還好老師最后說
只是要我們想好要做present的內容
然后每一個group派一個代表出去講就可以了



我當然就是扮演負責想內容的角色啦
因為我不可能會是出去present的人來的



就算說我膽小我也是的了



其實我是怕出丑,怕被笑
我很怕在那么多人面前講錯什么話
或做錯什么事



我又不是聰明過人,為什么要出去獻丑啊?



不過如果換了我是聰明的英文又行的話
或許我敢出去present的
至少那時的我不會鬧出些笑話來




但問題是我不是那樣的人嘛!



我的英文爛就不說了
而且B.A我對它的了解也不是很深


如果出去present的話不出丑才怪......

2 条评论:

晓娃 说...

怕什么?
我要老师选我,都选不到我啊!
几难过啊!

Evangeline 说...

我就是怕啊~
我又不像你那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