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結局篇



我迷上了這日劇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集
但是我卻看得超級過癮的


這根其他的愛情偶像劇不太一樣
這套戲里,小姐和管家是被禁止戀愛的





雖然最后的結局管家跟小姐還是被禁止談戀愛
不過卻還是一樣的精彩
我覺得是不錯看的一套戲......





這是他們的關系圖
很復雜吧





看到這幅圖畫很漂亮吧
不要給她的外表給騙了!!
她是學校里最高榮譽淑女
因該算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吧



起初我以為他們是好人一個
結果我想的是錯的


那女的惡毒到不行!!
為了讓男主角回到自己的身邊
不折手段的傷害許多人



不過那女的管家卻蠻帥的
白色的頭發是我最喜歡的....





雖然不能談戀愛
但是去多小姐跟管家私底下
卻在偷偷談情說愛哦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的那么好看嗎

晓娃 说...

车,我觉得很假咯!
你很奇怪咯!
特别喜欢白色的头发,
干脆去染白色啊~

老师问到你就说压力大,
然后就一夜白发,
哈哈^^

zman1108 说...

我喜歡不可以啊~
白色頭發好看嘛~
如果我染好看的話我一定去染
問題是我染的話不好看~

晓娃 说...

好像老阿伯那样~
你染的话,
就是老阿婆了~

zman1108 说...

衰的你~
我喜歡白色的頭發
不可以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