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Friendship

今天上remedial class考完dictation后
老師就問我們對friendship的看法跟感想


那時候很多看法跟感想突然就跑了出來
有Loss,Show-Off,Lose Heart,等等


Loss:

從我的16歲生日后開始到現在
我感覺我的朋友都一個個的離我遠去
除了兩年前的事失去了兩個朋友外
畢業后,朋友也跟著慢慢的各自發展了
剩下的就只有ELVA跟學校的幾個同學了


Show-Off:

除了ELVA跟我講的,我自己也有同感
因為學院里都有很多家境富裕的人
每天都只會炫耀自己家多有錢
自己用的某某產品有多貴有多好
除了炫耀也就只有炫耀
真不明白他們這樣的生活不會很無聊嗎?



Lose Heart:

我的朋友會讓我灰心的就只有她
只要每戀愛一次就會對她灰心一次
每次戀愛都把自己搞到很低賤
算一算她戀愛三次我就對她灰心了三次
都不會好好珍惜自己
難道沒有男生就活不下去嗎



有時候我會很羨慕那些感情很好的好朋友

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吃喝玩樂

一起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就算是偶爾吵架了沒多久又會和好如初



曾經我也有這么好的朋友

一起上學放學,一起逛夜市

但是這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兩年前我不會珍惜我所擁有的所有一切

兩年后的今天我會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人事物

3 条评论:

晓娃 说...

衰咯!
只有他是你的好朋友啦!
我不是啦!
伤心T^T

Kay(阿蓝) 说...

我也是很羡慕咯~真希望我的友谊也是如此!

Evangeline 说...

我沒有說你們不是我的好朋友啊~
就因為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我才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