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成績

今天B.Keep老師派考卷給我們
嚇到......


拿了考卷后回到座位上就迫不及待的
想要看成績怎樣


可是成績卻沒有我預期中的好
甚至比我做最壞打算的成績還要慘
突然就很想一頭撞向墻壁死了算了


讀了那么多年的書都沒有過這樣的念頭
而且我也算得上是樂天派的人


以前也不會為成績這些事煩惱
更不用說以前的成績有多爛
我也沒有因為這樣而苦惱


可是這次的成績卻讓我快樂不起來
雖然說是pass了這一科目
但是卻不是我理想中的分數
因為我從來沒有認為自己會那這樣的分數


然后接下去的四節B.Keep我都處于在自怨的狀況
隔壁的同學說我能夠pass已經很好了
但是我卻覺得一點都不好


讀書那么多年來最認真是這次
可是卻是那樣的成績跑出來


人家說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
結果這句話就應驗了我這次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