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下雨天





昨天放學回到家后已經是三點多了
休息一下然后沖涼吃飯
就這樣又差不多要五點了......



之后本來要上網的,可是媽媽在用著電腦
(最近媽媽一直霸著電腦不放)
我就想不如先做功課好了



可是媽媽又要我先給baby睡午覺
算,不就搖她睡覺咯


搖搖下,下起了雨來
要知道下雨的天氣是多適合睡覺啊



就這樣我就從下午大概六點吧
就一直睡睡
睡到晚上九點多聽到外面很吵


就起來想說看發生什么事的
可是我卻跑去了廁所洗臉
然后跑回去房間換睡衣又繼續睡了



很厲害吧......
我從來沒有試過從下午六點睡到第二天早上的
現在才知到自己可以那么睡得



可以跟豬去比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