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快要exam了

七月份,我在新學校第一次的考試就在這個月


雖然從小到大考過無數的測
但是這次的測驗我卻覺得跟以前的不同



這些測驗都是關于到我未來的前途
如果考砸了,
對我以后因該有很大的影響吧



第一個考試是M.Word
它是我們這么多科考的第一科科目



但是測驗都還沒開始
就已經搞到人心惶惶了
而且我的班上隱約可以嗅到一些火藥味



雖然我不是想掙什么第一名的寶座

但是我卻也不想考最后一名啊



在我班上有60個人,所以說競爭對手還蠻多的
而且我觀察了很久
大家都好像很努力用功讀書似的
搞到我也不敢松懈,就怕跟不上大家



不過這份努力卻只是在學校才有用
回到家我還是懶蟲一只



雖然我懶但是卻不代表我沒有目標哦
我的目標是要沖進20名以內





這樣才算對得起自己

2 条评论:

晓娃 说...

我比你有志气一点,
我要冲上15名以内!
哈哈^^

如果成功的话,
下次目标就是冲上10名以内!

zman1108 说...

我也想啊,
可是競爭對手太強
先考上20以內再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