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第一次看現場的張棟梁

今天兩點半放學后
就跟朋友去了百里廣場看張棟梁
這還是我第一次現場看到明星耶~





其實看到張棟梁也沒有特別的興奮
也沒有預期想象的開心
這次去看張棟梁也只是陪朋友去而已






現場還蠻多人的
還看到幾個瘋狂歌迷
終于體會到什么叫做恐怖+瘋狂歌迷
真的有夠恐怖的





很多人都排隊去拿簽名
我朋友就拿了7張專輯去到現場要簽名



對我來說還真的蠻多的
每一個改版的專輯都有買
真的是有錢






拿到簽名還握了三次手
我看他今天晚上應該不用睡了吧




2 条评论:

Joan 说...

張棟梁!
帥嗎?

Evangeline 说...

erm...
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帥咯
還有老了的感覺~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覺得而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