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我的省錢計劃



今天打開錢包的時後
發覺錢都少了很多
全部都快被我花光了

再這樣下去我的資產就快變成負字數了
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
我要實行我的省錢大計


一個念會計的人連自己的財產都可以管理到變成Negative
那就大件事了

從現在開始不能再亂買東西了
不可以再買用不著的東西
不可以再買已經有了的東西

尤其是面膜和發束

天啊
要知道我家里的面膜和發束都快塞滿了
所以這兩樣不能再買下去了

現在要省省省

還有的東西就先用著
還能用的東西也不要買新的先
總之就是想辦法讓我的錢包滿滿的


P/S:Elva,不要誘惑我買粉娃娃了
拜托~拜托~

2 条评论:

Kay(阿蓝) 说...

省不道的啦~~花钱是女人的天性~哈哈

Evangeline 说...

所以我才要挑戰它啊
挑戰不要可能的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