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我很沒用

我覺得我真的很沒有用
很沒出息



今天在學校上cost accounting的時候
我的答案竟然錯了
跟朋友對的答案借來看的時候
才發現我根本就是個白癡



課本上其他的問題我都能答對
可是那題卻因為最后一個issue寫錯了
連帶到答案也錯了



那時候我就覺得為什么我那么沒用
明明都知道是怎樣寫卻還要寫錯



現在讓我覺得自己沒用是上了remedial class 的時候


我們今天有一個英文的dictation
我竟然寫錯了很多字
書本拿回來后我就覺得很丟臉很沒用



THAN 我把它當成THEN
THESE我又把它當成THIS


最離譜的是

我竟然把CLAIMED聽成是PLAN



兩個差那么多的字我都能搞錯,真的是有夠失敗



每次想要溫習功課
都是想而已,根本就沒有認真的溫習過


每次想要努力一點,卻也只是想而已



唉...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徹底是沒用的人一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