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Monthly Test

明天就是monthly test的第一天了
先考B.Keeping跟B.Calculation


今天下課回班后
班長就已經分配了每個人的考試座位了

每個人都自己的朋友分開了
有誰想要作弊都難


我右手邊是一個男的,不懂他是誰


不要怪我為什么不知道是誰
我以前國中的時候班上只有40多個人
我也不能記得那個打那個
更何況現在有62個人那么多


所以我常被同學罵沒記性


而我的左手邊呢是珠珠
不過是隔了一行空位的左手邊
(藍家,是跟你很像的那個人哦)


距離還有11個小時的monthly test就快來臨了
我這次的目標是15名以內


大家祝我考試順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