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UBS EXAM

今天考了UBS ACCOUNTING,还蛮满意
我给自己这次的EXAM70分
大致上都会做,只有小数的比较confusing

就是那个sundry creditortrade creditor
其他的transaction都会进

应该是因为这次的考试题目出的比较容易吧
所以做起来比较得心应手


最近真的很懒很懒啊,就连blog都懒的更新
什么都很懒做...

书很懒读,功课很懒做
就连今天的EXAM都是早上才温习的
懒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怎样去形容好


====================================


妈妈不在家,这几天有够我烦的了
除了要一手包办平时的家务

还要准备吃的给弟妹
对我这个最拿手煮蛋的人,可能餐餐都是鸡蛋拌饭
要不然就是煮炒饭或者是吃快餐面了

最近家里发生了些事情
搞到气氛差到......


搞到我都不想写了,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