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uBs External eXam




今天就是考ubs external exam的日子啦!!


先说今天早上6:45a.m.就从床上爬起来
想说要干7:00的巴士车去学校的
可是在车站等了整整半个小时才有那么一辆巴士

害我去到学校的时候都快迟到了
还差那几分钟考试就要开始了
不过还好赶得上啦~~


说回今天的考试情形,这次的考题超简单的啦

比上次internal exam的还要容易很多
就连我不太会做的depreciation都会
跟上次的比起来是简单很多


虽然都会做,但是不知道考出来的成绩会是怎样
我不想期望越高失望越大这句话发生在我身上啦


现在考也考了不能再改变什么了
天堂还是地狱
只好等成绩出炉的时候才知道咯...



===================================



昨天是我的大寿叻~~
收到很多朋友寄来的祝福信息


还有老妈和外婆送了我一条手链和项链

很喜欢~~尤其是老妈送的手链
是紫色的~我最喜欢的颜色啊~

还有阿姨也有包红包给我...
(呵呵,又有钱收了)

我十八岁了
可以说长大了也可以说是又老了一岁了
要生性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