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我很紧张

今天我们的island终于都present了
长那么大第一次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前做presentation
紧张到我本来都背好了的讲词都忘掉了


我们的队长做了introduction后
就轮到我上台去present了
上到台就开始紧张,本来要说的都说错
就好像消防局是fire station我却把它讲成bomba

真的是太紧张了!!!

下台后就发现整张脸跟耳朵都是热热的
可是手指却是冰冰的.......

不过我却觉得我们这一组的presentation做得还不错

因为我们的这组有够搞笑的
不但有两个超搞笑的队员,还有超搞笑的facilities

虽然在present的时候有很多笑场跟不足
但是却有很多人在听
这样很有成功的感觉

哈哈哈~虽然这次做得不好
但是我会再接再厉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