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KL之旅




今天跟大家去了THE MINES 逛街~~
第一站我们先到书展去
之后才到百货公司去SHOPPING......


好久都没有跟家人一起去逛街了!!!哇哈哈!!!
我又要破财了......


先说,我买了一个计算机和两支指甲油而已


原本没有想到要买指甲油的,可是刚好经过Elianto他们家门口
在做sales,看到指甲油很便宜就买了两支
平时我可是不舍得买的叻~~
因为五块钱的指甲油对我来说还真得满贵下的~~


之后再去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一家餐厅吃东西
(原谅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我们都在等着吃~~~
下面就是我们吃的算是巨型汉堡吧




在回家的路上塞车到~~~
因为有书展的关系,所有人都挤去看书买书
搞到整条路水泄不通~~~



还好我们是走路去的~~不用怕塞车的情形
呵呵~~~



回家的路
本来想用秀秀来改一改的,可惜用不到
所以就算了~~~

2 条评论:

懒猫♥ 说...

^^我也想去KL呢~很久没去KL旅行了...
可是没办法,父母没带我去T^T
我家里很多指甲油
= =相反地,我觉得5块多的指甲油算便宜了= =

siyi 说...

我每逢假期都到处跑的~~
通常都是区太平跟KL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