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犹豫

我很犹豫很烦啦~~


我留了一年的头发我想把它给剪了
可是却又很不舍得留了一年的头发就这样没了
而且也很怕剪了会很丑......



去年年尾12月的时候头发就开始没有剪过了
一直到现在,都很长了



以前会一直想要长长直直黑黑的头发,很漂亮



可是现在觉得它很麻烦很热很难打理
就连洗发水也用的比别人快比别人多



之前一直跟娃娃说要去剪要去剪
可是剪到今时今日,一条头发都还没剪到


我很舍不得啊!!!



我想把它剪短到过肩旁的3 ,4寸
然后再拉离子烫把它烫直
可是现在没有那么多cash,资金有限啊



所以我想过了新年才去换新发型
现在计划好了要做什么要怎么做
不知道几时又会反悔不要剪了



因为我很舍不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