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天人交战

哇哈哈


现在我的内心正在天人交战拼个你死我活
就为了两件都很想要的事情啊


今天娃娃跟我说年尾想要去云顶玩啊
本来我是没有想过要去玩这种事情的啦


可是我们两个在车上越说越兴奋
搞到我现在“心痒痒”想要跟她一起去云顶了



本来我存够钱有了计划要买新手机的
可是被娃娃这么一游说
我又想要改变主意把我的计划推后
先去云顶玩了再说了啦



现在都还没有决定要去云顶玩还是买新手机好
RM5++可以做的事真的很有限咯


去得云顶来又没有钱买手机了
呜呜呜...我好想两个都要



会不会有点太贪心过头了哦??人嘛都是会贪心的啊
现在还好难做决定


也许会跟娃娃去云顶,也许会要买新手机
等到那天真的要到来的时候我就会狠下心来
舍弃其中一个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