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我好久没来了

Wa~~long time no see
好想念我的部落格哦~~


没有的上网的日子真的有够闷的,整天无所事事的
你们有没有“挂住”我叻??嘿嘿~~


昨天难得大家都不用上班,我们又去shopping了
不过这次的收获还蛮多的


先是配了新眼镜跟隐形眼镜,又买了一对新鞋
呵呵~~收获还蛮大的


不过当然是我老妈付钱啦~~~



星期六舅舅就会去天后宫注册结婚了~~
哈哈~~家里又多了一个舅母了~~~


我很期待星期六的到来~~我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观长辈的注册叻
呵呵~~


1 条评论:

懒猫♥ 说...

^^呵呵,住你的舅舅新婚快乐哈~~~
记得拍照片放上blog给我们看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