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term work

我们的island再多一个星期就要present了
今天讨论了要present的内容
内容分几个部分,每个人想一个part

我是很乐意这样做啦,因为比较公平轻松嘛
不用一个人想完一整个island的内容
可是就是有些人不合作

就说好了每人都要回家写出自己被分到的题目的内容
可是偏偏C(我们在这里叫她C)就是不合作

说什么因为明天有small test,要念书
要等到她的空,念完书的时候才来写
又说要写那么多,不够时间
等她的空才写,不得空就不管了


听到我真的有够生气的!!!
明明就已经大家分配好了各自的工作内容
就偏偏只有她不合群

好好跟她说:你慢慢写啦,又不急得
她就回说:功课那么多,明天又要small test又要想这个
那么多东西做想到头都爆啊


什么什么啊!!!


难道他以为就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有功课要做有small test要考啊
我们这些人就不用赶功课就不用温习功课啊
真是@#¥×&%#×¥%

就说好了这次的是一个term work
顾名思义就是要每一个group member 分工合作来完成工作
偏偏就是会有这样不合群,不配合的人


我已经忍很久了
我不知道我还能忍耐到什么程度
在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我会得内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