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靠自己

现在距离考试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大致上来说老师教的,该学得我都学会了
除了有少数部分的还在MCC

虽然不能保证考出来的成绩会非常的好
但是至少不会差到哪里去
现在每天上课都会很专心,很努力的去听

可是我旁边的朋友对自己的考试快到了都好像不理不睬
没有反应的感觉
每天就只是对着手机玩游戏,上课都不专心听课

每次老师要我们做练习是她都会问答案怎么来的
或者是这个数目从哪里来的,那个问题是哪一题
有些事明明课本就有写着的,可是却连看都没看
就跑来问那些是怎么来的

每次都要停下自己手边的工作来解释给她听
虽然说把自己会的告诉人家对自己也是一件好的事
但是有时也会厌倦,也会觉得烦

看着她,都会替她担心,不懂她的考试要怎么考
而且他一直以来我们的答案,我们也帮不到他多少

有时候看着她,想象着如果我是她
我会真的非常的惭愧,非常的不好意思
一直问别人这答案怎么来,这一题要怎么做
这样让自己看起来好没用


所以现在开始我要靠我自己来弄明白老师所教的
因为我没有办法把自己变成好像她这一种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