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慌!!


今天在上B.KEEPING的时候老师说的东西
完全都听不进脑
不止今天,上个星期也是这样

原因是这一个新的CHAPTER根本就不明白老师再说些什么
只知道我一直在听着老师说什么DEBIT CREDIT的
什么GOODWILL,什么REVALUATION,什么RETIRE

从头到尾就是什么都不明白

问老师??
我想他明白我要问的问题,可是我不明白他的回答
结果,问了就等于是白问

前后左右的朋友,连最聪明的朋友对这一课都blur blur的
我想,只有老师知道自己再说些什么吧

面对这样的情形真的很慌...
一直以来老师说的都明白,就算不明白还有后面的朋友帮我解答
可是这次一直处在问号满头飘的状态

而且感觉上这一课考试会出的几率很大
如果这一课真的有考
可是在明白一点不明白一点的情况下
我要拿什么去作答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