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一大堆的presentation




今天去了同学的家里准备我们要做presentation的东西
星期五上B.Administration,第一组已经完成他们的present了
接下来的几天就会轮到我们的组出去present了

EFB的colourful island都还没准备
也没有认真的去想过它要present的内容
可是B.Administration的我们就早早做好准备


原因呢可能是我不想让第一组的那个group leader看扁
也不想让他们太得意
所以才会那么用心的去准备,去做吧...

我们这次用power point来present
感觉上比较有像专业的presentation....

虽然我觉得我们这次准备的东西是不错啦
可是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会是怎样

尤其是老师对第一组的评分很高
搞到我们这些之后的的人紧张兮兮的
就怕被他们给比下去了...


虽然我不喜欢比来比去,人比人比死人嘛
可是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的就不想让人看扁
不想让他们占完上风...

2 条评论:

懒猫♥ 说...

我也是很讨厌被人看扁~~~
虽然劝自己不要那么计较
但就是会忍不住去注意别人的眼光,囧

Evangeline 说...

恩恩
我最不能忍受別人用那種眼光看著我~
好像我是妖怪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