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我们的 colourful island

我们EFB要做presentation,是关于你自已怎样去推荐你的岛

一个组有5,6个组员
共有十个小组,我们是第九组


我们的island叫做colourful island
其实他原本是叫perfect island
可是今天上完颜色后看起来就很colourful
所以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就把它改叫做colourful island



看到了吗??这就是我们group 9的 colourful island

里面有很多的娱乐设备,该有的我们都有
不该有的我们岛上也会有


就好象我们有一间可以跟外星人MSN的密室
还有未来式的机械狮子和会喷烟花的大象


总之就是应有尽有
大家看到了这篇文章如果有兴趣的要来度假的话
可以联络我哦

我会把岛上的详细情形一一的告诉你哦

2 条评论:

懒猫♥ 说...

^ ^感觉很有趣的说~
有没有塔罗牌阿?
我想当塔罗牌大师,不然让我当岛主也好XP

Evangeline 说...

好好好
等哪一天真的有这么一个岛的时候
我一定会让你当岛主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