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facebook



这几天我呆在最久的地方就是FACEBOOK
不为什么
就只为了它里面有很多有趣的游戏

假期开始了的这几天
我天天都坐在电脑面前对着那些游戏玩
那些游戏玩的我很过瘾

以前我很讨厌FACEBOOK这个网站
因为用起来很麻烦
而且也不像FRIENDSTER用起来那么简单

所以注册了之后的几个月都没有再去动过了

可是只几天我却一直都留在那里
玩着那些可爱的游戏

在那里种菜,开餐馆,养宠物,做心理测验
玩的不亦乐乎

不过我还是一样,功课都还没有去碰
不管了,反正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功课慢慢做还不迟



1 条评论:

懒猫♥ 说...

开餐馆,养宠物,做心理测验
哈哈,我也是这样呢~它的游戏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