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A(H1N1)

感染A(H1N1)型流感的症狀:

發燒、咳嗽、頭痛、肌痛、喉痛及流涕,
腹瀉,嘔吐症狀

以上这几个我已经中了三个
咳嗽,流鼻涕跟喉咙痛...

前两天我就觉得自己的喉咙不太舒服
不痛,可是有沙沙的感觉
然后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有轻微的咳嗽
之后今天早上起来就伤风了

这样的症状然我忍不住怀疑
我会不会感染了A(HINI)啊

虽然说不确定是不是真的那么“幸运”被传染了
很怕万一真的感染了A(H1N1)
那我就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好了

现在的我担心得要死
也不敢告诉家人,更不敢去看医生
就怕万一真的被传染了就惨了

不过我明天还是会要妈妈带我去医院检查一下
怎么说检查了也比较安心

要知道这流感有多么的“活泼”
一不小心被它碰上
你就要自己好好保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