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硣素围攻

家里被硣素给围攻了
洗碗液,拖地水都改用了硣素制成的
“特别肥皂”

讨厌死了!!!

虽然说这样是环保跟节省没错
但是我却不能接受它

试想想
把那些没用的果皮跟一些蔬菜混在一起
做成的肥皂拿来洗东西

不觉得恶心吗


光想到就想吐,更不要说拿来用
而且我根本不能接受使用这些“恶心肥皂”洗过的碗碟

我这个人很奇怪
只要我认定了某样事情,
从此以后我就不会想要去碰它

就好像我以前小时候的一个例子

在念小学时,看到高年级的哥哥姐姐
在做循环纸,
就是把旧报纸浸在水里的那种

那时候的我就好奇他们要用那些报纸做什么东西
他们就告诉我说
那些浸在水里的报纸是要拿来做LAKSA


我的妈呀!!!


那时候还小的我听到后真的很惊讶
而且也傻傻的相信了他们说的

从那时候起相信了LAKSA就是用报纸做成的我
就不敢再吃上一口LAKSA
从此以后我跟LAKSA就绝缘了

就算到现在长大了知道真相后
我还是对LAKSA有恐惧敢

不是不敢吃,而是不喜欢吃
甚至是厌恶LAKSA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小时候的阴影造成的吧

1 条评论:

晓娃 说...

没有想到你是那么主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