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我的cost accounting



见天拿到了我的C.A成绩
分数还满意,只不过如果再细心一点
成绩会更好

单单没有做到第二题的calculation
就被扣了4.5
再加上错了几题,又没有了7
10++的分数就这样被扣掉去了

不能怪什么
只能怪自己粗心大意咯

-----------------------------------------------------

最近的我不懂搞什么鬼的
心情好像有点闷闷的

不太爱说话,脾气也不太好
就是高兴不起来

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老爱往负面的方向去想
想一些有的没的

是不是到了这样年龄的人
都喜欢胡思乱想??

就连阿姨问我要什么礼物
我也没有特别的开心

甚至连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也想不起来

我记得以前有很多的东西想要
可是现在却好像都不需要了似的

1 条评论:

晓娃 说...

喂,做么不开心?
分数拿那么高,还要不开心?
说我想太多,你自己嘛是~

你就好,阿姨还问你要什么礼物~
我就惨了~到现在都还没有跟我老爸说我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