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细菌病毒满天飞

今天早上终于去上学了
本来老妈是不给我去上学的
说什么怕我还没完全康复
传染给别人就不好

什么什么哦?

我现在只是普通的流行性感冒而已
好不好
又不是真的是A(H1N1)

不过因为这个传染病越来越严重
今天我去上学时在学校就看到有一些同学
戴着口罩来学校

不知道他们是生病了还是为了安全着想
不过这也不是件什么不好的事

就我班上也有两个同学戴口罩上课了
不过他们都是带爽的
没一下子就又拆下来不带了

我也想买一两个口罩来防身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安全

而且我班上也有很多人病了
在班上就一直听到有人咳嗽的声音
给我的感觉就是细菌病毒满天飞恐怖情形

虽然我一直说要买口罩要买口罩
可是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买到
而且就算买了
我也不知道敢不敢带

就怕受不了别人的异样眼光
要知道我最最最怕别人用这样的眼光看我
感觉上我好像就是大病毒的感觉
最好离我远远

不过我又很难忍受那些细菌病毒就在我身边围绕的情形
尤其是搭巴士的时候就更加的恐怖

我的天啊

细菌+病毒+灰尘

光想像就有够怕了
我看明天还是坐啊莹的车回家好了

不知道做么
最近只要一想到搭车
就会立刻联想到细菌病毒满天飞的可怕情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