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现在的小孩

外婆家发生了一些事
又是我那“不生性”的表弟惹得祸
已经有那么多次的教训了
都还不听话

这年多里面都已经惹出不少事情出来了

这次还是因为朋友的一句话
就说要跑去槟城读书

中四念到一般突然说要转学
不就是两头不到岸
而且还是要转去槟城那里念书

还说什么家人管他太严
“拾包袱”走人

突然间觉得他们这些乡下的孩子就真的很单纯
其实也不知道是单纯还是太相信那些损友

就因为认为朋友说的话就是对的
而对家人跟父母的关心都认为是不对的

顶撞从小疼到打外婆,父母和阿姨
难道不知道这会让他们多伤心失望啊
外婆还因为这样而自责,自己打字巴掌

难道你不知道自己这样的无知行为
真的太太太愚蠢了吗

都不明白现在的小孩是太好命不知足
换成是以前的我们这样做
藤编都不懂要挨多少呢

现在的小孩做事情都没有想过后果
没有想过家人的感受
以为要去就去,要走就走

也没有想过如果是人家有心要欺骗你呢

家人的关心就当作是责怪
这世上有多少孤儿想要父母的关心疼爱
偏偏你就觉得这是在责骂你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1 条评论:

晓娃 说...

以前的我才五岁,就学人家发脾气,
结果就被我爸爸打到流血!

在我中一时候要用手机,都是死哭烂哭,
哭了整一个月,
爸爸才买了一架2100给我而已!

现在那些小孩子,小小就拿这新款手机!
幸福到~

多亿有时候小孩子会变坏,家长也是有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