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外婆生日

昨天一早就回太平準備幫外婆慶生
只有我們一家人和小阿姨一家人回去而已

小舅舅和三阿姨都沒有會
再加上Rachel又回了英國
在唱生日歌給外婆聽時都顯得很冷清

不過外婆還是一樣那么開心

其實外婆要得很簡單
她只要她的子女們回來探望她
陪陪她聊聊天
這樣她就很開心的了


但是子女們都在外工作,很少能夠有時間
回來陪她老人家...

外婆家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而且家里也只有一個她一個老人家和兩個孫子
想要找人陪陪她都難


每次有什么節日,大家都回到來的時候
外婆都會很開心,家里也就變得特別的熱鬧
可是當大家都要走了,回去念書工作的時候
外婆就樣子會顯得特別的憔悴

在車上看著她強顏歡笑的跟我們道別
想到只剩下他們三個人在家
心就會很不舍


所以我一有機會就會回太平陪她老人家
陪她談天,種菜,養雞的

我很喜歡陪著我外婆
只要有機會我就會想要回去

我的朋友們每次聽到我要回去外婆家時
又會忍不住說:“又回去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