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虚惊一场

今天早上去了看医生
跟医生说咳嗽,喉咙痛,伤风的时候
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问我读什么学校

跟医生说我念深斋时
他就说这几天也有很多年深斋的学生来看病

给医生检查后证实只是流行性感冒
不是那“活泼乱跑”A(H1NI)
我才放心了许多

不过医生还是要我在家休息多两天
等到完全好了后才可以去上学

然后就开了一张为期两天的MC纸
之后医生还特别吩咐如果感到有什么不舒服
或者是呼吸困难的话
就要去中央医院检查了

因为在这非常时期里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

拿了药回家吃了后就瘫在床上
呼呼大睡了
一直到下午醒来后才感觉好一点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是恐怖啊
因为现在的A(H1N1)已经开始会
“杀人”

就这几天也已经死了不少人了

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
还是呆在家里少出门微妙

而且我也想买个口罩来带比较安全
要知道放学搭车回家的时候那么多人挤一辆巴士车
再想想那些细菌满天飞的情形就觉得恐怖

可是我又害怕如果我戴口罩的话
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
我可是受不了别人的异样眼光
可是又害怕被传染

真的有够烦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