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中国历史

昨天我突然对中国历史感兴趣了起来
然后就很难得的上网找了找
有关的朝代和当代皇帝的资料


因为昨天的这么一个多小时的游览
让我觉得中国历史好伟大


当然,这个伟大并不是我们那所谓的伟大

从以前开始就对中国历史感兴趣了
就连小说跟连续剧都特别喜欢看古装
(erm..这好像没关)

可是我也只是停留在感兴趣的阶段
并没有深入去了解


以前我以为自己对中国历史知道的还蛮多
然而昨天以后才知道原来我知道的是非常的少


而且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有十多个朝代那么多
里面有很多我都没有听过的朝代和皇帝


突然觉得自己知道的东西很少
以前总以为自己知道的不比别人少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是知道的不比别人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