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I HATE

Pendrive中毒了
导致里面的一些重要文件都没完了

还有我在学校的功课也没了
现在的我要从新把功课打过,搞到一个头两个大

那边的EFB还没有做完,这里的UBS功课又没了
今天只是光做UBS都用了我一个多小时
还有一些比较复杂的transaction都还没有进完

除了EFB跟UBS
还有B.CALCULATION的功课也还没有做

今天可能不能早早就上床睡觉了

还有啊,今天老师派了我们考试的费用了
总共是RM1174
我的天啊!!考那七科subject要这么大笔钱

虽然现在的英镑是跌倒很厉害没错
倒是算来算去还是贵咯

唉~
想到这笔考试费就心烦
不说了我要继续做功课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