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成绩放榜



前天班主任跟我们报告了这次考试的班级排名
前面第1和第2名的宝座都被我后面的朋友给坐上了
而我呢就那么刚好的考到第20名


其实考到20这个位置让我觉得还蛮失败
虽然我也说过要在60个人里面考进20名以内就很满足的话
但是看到排名的时候就还是会忍不住有些许的失望


看到后面的朋友考到那么好的成绩时我也会忍不住拿来比较
甚至还会问自己为什么跟他们相差那么远呢


有人说

要成功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要比别人更好,所付出的努力和时间也要比别人多

念一次不会就念够十次
念十次不够,就念够一百次


这几句话我以前还不相信,今天我终于体会到它的意义了

就拿今天的EFB class test 来说吧
老师考我们verb 1, verb 2 ,和verb 3
错了的就要做correction一个字抄50次

很不幸的我错很多,要抄1600次
可是我却觉得老师这个样的教学方式很有效,虽然是幸苦了点
但是至少那些错了的词我都记起来了

突然就觉得抄这么多次的辛苦总算没白费


我就是这么自虐的人

你好好的叫我念书我是不会去理你的
总是要等到被罚才会认真去读,认真去看待它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也好变态哦...


现在也靠近年尾了,下一次的考试也不远了
我真的要好好好好的,认真起来了

这次的monthly test 考20名
下一次的考试成绩要更上一城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