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看怪谈去了

今天跟莉文,娃娃和她男朋友还有一个她的同学一起上怡保去逛

我们早上十点多就出门了
先说,这次的司机是娃娃叻

我们先去DIGI CENTER等娃娃他们搞定了电话后就去PARADE了
在那里逛了差不多有两个小时吧

所有人都有战利品哦
娃娃买了一套情侣衣,我也买了一个包包哦

之后大家各自买完东西后就转移目标去JUSCO看电影
到了JUSCO我们先去SHUSHI KING医肚兼meet娃娃的另一个同学

我们一行六个人在SHUSHI KING总共吃了一百三十多块
当然,我只是那一百三十多块钱里面的二十块

三点多电影开始了,其实我们都迟到了
我们这次看的电影是“怪谈”

先不说电影有多恐怖,我们一进到去刚坐下就被后面观众的尖叫声 吓到了
在接下去看的情节恐怖+恶心到我都不懂那个怎样形容

连身上的鸡皮疙瘩全部都立完起来了
再加上里面的冷气和音响,很有恐怖的气氛

四点多差不多五点散场后又在逛了一下才回家

现在的两条腿又酸又累,好怕晚上它会抽筋哦

这次最大的遗憾是没有拍到一张的照片
本来想说跟弟弟交换电话用的,他自己也有问我要不要借他的电话
可是我不知道哪条经sot掉了,没有跟他要
现在好后悔哦,一张纪念的照片都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