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无题

(最近拍的照片)

25/08/2009 星期一
老弟出院回家了,
看看他的头,有没有觉得很恶心呢
我觉得很恐怖咯



看到了吗??
如果是我一定会无法忍受我的头变成这个样子
不敢想像


28/08/2009 星期四
是我表弟的生日哦
那天我们一大早就去了太平买他今晚要吃上的食物

本来我是想要跟我弟和另一个表妹请他唱K的
可是他却死都不要,那就算咯
我就换买一份礼物给他好了

我看中了一个男生带的手链想要送给他的
可是阿姨说不用送这些东西给他的了
所以我就没有买了

其实我自己还蛮高兴没有送到给他
那礼物都不便宜的叻

然后就去买了蛋糕,hotdog,西瓜,香槟等等之类的东西



这个蛋糕就值得一提了
小小一个蓝莓蛋糕,有够贵的
RM56叻,赚死那家蛋糕店



晚上食物都准备好,摆放在客厅了
东西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啦
看图就知道啦



唱生日歌给“寿星仔”
可是旁边的小宝因该是害怕吧
很不给面子的哭了起来^^



许愿
之后就各有各的大吃特吃了


30/08/2009 星期日
今天咪姨跟一张请吃大餐
原因是他们不久前中了头奖,所以回来请吃

还蛮多的菜的
有虾,螃蟹,瓦煲豆腐,汤,药才鸡,鱼等等
可惜没有拍到照片,因为菜一上来
就抢着吃了


31/08/2009 星期一
这一天是国庆日,可是我却没有感觉
完全忘了有这么一回事

不是说我不爱国啦(可是我也不是很爱国啊)
而是今年的国庆日一点都不热闹
以前国庆日好没到时就已经有很多广告在播了
可是今年却是少之又少

再加上A(H1NI)流感
没有了游行等等的表演,一点国庆日的气氛都没有

晚上六点多就出发回来怡保
本来以为一路上会很堵车,可是去没有这样的情形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紧接着的这个星期,我要在功课里面度过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