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休息了两个星期

休息了两个星期,今天学校终于开课了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过的还蛮浪费的
除了赶完学校的假期功课外,就没有什么事情好做了

说回今天回到学校的情形吧
一进到班上就听到了很多谈天说地的声音

当然,两个星期没有见
肯定会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聊不完的八卦
班上里面的人几乎都在聊天

本来我也是想要很后面的同学聊一聊的
可是都还没与开始上课,我的胃就隐隐作疼了

最讨厌这样的情形发生了

以前还小时都以为是没有吃饭才会导致胃疼
不过现在我的胃却是因为它的工作时间不同了,提早了
现在来跟我抗议,给我疼了起来

这样的情形都有好些日子了咯,一疼起来就超讨厌的

就因为两个星期的假期都是睡到早上十点才起床
就直接早餐跟午餐一起吃了,我的胃也跟着习惯了

变成今天提早吃早餐后,胃不适应就疼了起来
真的超讨厌这样的情形,而且我也不是那种会准时吃饭的人
想要我改还真的还蛮难的

唉~


-------------------------------------------------------


今天学校拍了commercial society的会服了
我本身呢就不是很喜欢,看起来好丑好像体育衣哦

整件衣服就是黑白的颜色,看起来好暗沉哦
虽然我很喜欢黑色的衣服,可是不是这一种的款啊





正面




背面


背面看起来是还不错啦,不过整体就是不太喜欢
不过还是算了,RM19的会服也算不错啦


1 条评论:

懒猫♥ 说...

我小时候常常没吃早餐就上学
有次晕倒在周会上
我的胃病偶尔也会发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