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第四十号交响曲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玩SDO呢
如果有在玩的人一定会知道这一首音乐


昨天在看我老弟弹这一首音乐,突然觉得它很好听哦

就上网下载了它还有几首类似的音乐
以前我都不会去听这些那么深奥的音乐
不懂欣赏这些所谓的乐曲


虽然我不会欣赏这些天才音乐家的音乐啦
但是就听着听着就觉得还蛮好听的
不过目前为止我只认识莫扎特贝多芬这两个人天才


其他的就......对不起了


以前我会觉得那些人怎么那么奇怪,那些乐曲有那么好听吗
都没有人在唱,就只有音乐而已

有什么特别啊??


可是现在就会觉得这些乐曲真的还蛮好听的
虽然我只认识那几首比较“热门”


不过也就觉得好听而已
我不懂欣赏,也不懂怎么去欣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