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小鸡鸡




昨晚临睡前就特地教了闹铃提醒自己今天要早起
结果今天睡醒
就看到老妈从巴杀买了六只小鸡回来养

顺便给小宝“折磨”

六只小鸡还蛮可爱的,二只雄的四只雌的

有三只呢就比较特别,在颈的附近都没有毛毛
好奇怪哦

被来我是有拍了鸡鸡的照片想要放上来的
可是太懒了,到最后就算了


其实我是还蛮喜欢小动物的啦
(看清楚哦,是动物哦)
因为都很可爱,可是我都不敢去碰它们的

总觉得它们会咬我,所以我对它们都停留在看的阶段而已

可是当它们长大后就一点都不可爱
而且是会很讨厌它们
总认为这些动物都是小时候比较讨人喜欢


就连人也是这样,不对吗


人都是在小时候比较讨人喜爱
很多人也比较喜欢可爱的小baby
都会一直说那些baby有多可爱多听话有多喜欢他们

可是人也会长大,长大后很多事情就不一样了
长大后就会犯错,有自己的思想就不会再吧你说的话当一回事

再是以前他们口中那可爱又听话的小baby

所以有时候我会想,
不管是动物还是人类,为什么长大后就会不一样了呢

尤其是人类,长大后很多人的思想就不再单纯
为什么会这样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