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Michale Jacksaon 竟然死了

Michale Jackson 一代流行樂壇巨星竟然死了...
這個消息真的很突然很令人驚訝
沒想到那么耀眼的人物竟然那么突然的死了

Michale Jackson死于心臟停搏
然后被緊急送往洛杉磯加州大學醫療中心
可是不久醫生就宣布說他不治身亡

這位50歲的前流行樂壇巨星就這樣離開了世界
雖然在他死之前有很多他的負面報道
但是這卻無損他在許多人心目中巨星的地位

雖然我對Michale Jackson的印象不好也不壞
但是無可否認
他的歌是好聽的,而且他的舞技也是一流

他的歌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
“you are not alone”
這首歌我超喜歡的......


而且我看過他“Dangerous演唱會特輯”的DVD
真的很......
可惜的是,他就這么突然的死了

雖然他死了,但是我想
應該會有很多人都會記得曾經有過那么一位

流行樂壇巨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