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六國大風相

今天下午從娃娃的家走后回到家時
外婆打電話到我家來告訴了我們蠻驚人的消息
這個消息讓我非常蠻驚訝...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下午我外婆就罵了跟她住在一起+從小顧到大的表妹
罵他星期天了都還不洗校鞋,然后就罵她兩句這樣子

結果我表妹竟然去廚房拿了一把刀子說要死要自殺
還自己鎖在房間里不肯出來
搞到我們都擔心死,怕她會想不開來做傻事


不單指這樣,他還寫信息罵他哥哥說
“全世界最恨你!看著來!遲早有一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還說我外婆只疼她哥哥,不疼她,所以很恨...


她說,我的外婆都不疼她,每天都罵她
只是疼她哥哥一個人
還一直認為他哥哥做家務,澆花淋菜是在拍外婆的馬屁


但是我們都知道他哥哥不是這樣的人,
對外婆都還蠻孝順的
難道要外婆那么老了的人去澆花淋菜做家務嗎??
只能說她真的想歪了......


其實是真的是很夠力咯.....
她還只是一個中一的學生才13歲的,
而且還是一個靜靜不喜歡講話的人
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還會不爽到寫信息罵他哥哥


沒想到人原來是那么恐怖的!!
而且尤其是那些靜靜不喜歡講話的人,還過恐怖......
最恐怖的是我跟她的感情那么好都不知道原來她是那么恐怖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