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第二天

今天是搬來新部落格的第二天
為了讓它面對大家的時候看起來美美的
光是小飾物我就花了一個下午去弄了
可是到現在還是還沒弄好...
今天早上跟阿姨他們去了怡保吃糖水
那間糖水店的名字好象是“蜜語糖水”啊
里面的糖水還蠻好和的,我很喜歡
尤其是蘆薈的糖水,很好喝
我超喜歡的!!!
可惜的是沒有拍到照片給你們看....
我們叫了很多糖水喝,大概有五六種吧
每個的外表看起來都很漂亮
而且味道也很好喝,難怪他會那么好生意
其實我也有過一個開店的想法的
雖然以后是出來幫人家做會計
但是我卻常常會想說要開個面包店或衣服店
又或者是叫我弟弟開店,然后我投資一點錢下去
哈哈...是不是很無聊的想法??
不過我卻真的是很想要這樣只生活
我喜歡每天的生活都過得很充實的,不要是無所事事的
這樣我的生活才不會一片空白
以后到老的時候也不會后悔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