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我的爛臭手機

唉,我那個死人手機可以拿去丟的
按鍵的上跟右壞了
真的真的很想干脆拿去丟了它算了.....


不過如果丟了它我就沒有手機用了
想要換新手機又不夠沒錢
我又不敢跟老爸開口說要換新手機...

怎么辦啊
我真的很想換手機叻



我想要換S.E595i
我很喜歡這架手機哦,款式也不錯
不過要馬幣六百多七百塊

我哪來那么多錢啊??
我的錢都拿來搭車跟拿來做生活費了
本來還想說存多兩百塊就夠的了
現在?

再給多幾個月我都存不到了
可能還會出現negative的數目呢...


----------------------------------------------------------------------


我在網上訂購的面膜今天送來我家了
很期待哦
不知道它用了的效果會是怎樣的呢





這是是臺灣牛爾老師研發的產品
聽很多人說都很好用下
所以就上網買了一瓶來試一試

現在要去做功課咯,今天很多功課要做
也不知道老師為什么突然那么勤勞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