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搬遷了...


我搬遷了...
我從無名搬遷過來blogspot了...
我的部落格加上blogspot這個,總共是第三個了
意思是說,我已經換了第三個部落格
而且每一個blog平均的壽命呢都是不到一年的
真希望我這個不會那么“短命”才好
不過其實我是還蠻三心兩意的人
看到每個朋友都把自己的舊家換來了新家→blogspot
我也心癢癢的換來了這里...
因為我的朋友們都在這里蓋屋子啊,
所以我也就跟著她們把我的屋子搬來這里啦...
這里有很爛吧?
雖然我對blogspot的功能還不太會用
不過我會慢慢在研究的了~
希望大家要常常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