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我的帥管家

我這兩天都在看著一部日劇
戲名叫


我的帥管家


是一部超級夸張的日本偶像劇
從很久以前我就很想看這一套戲了
在前天下載了pps后
終于如愿以償地看了前幾集的戲


怎么說好呢 ??


這是一部很夸張很夢幻的偶像劇
故事是說那些有錢人都會把自己的女兒
送到一所專門培育淑女的學校


而且在這所學校里面
每一位千金小姐都會有自己私人專屬的管家
而且每個管家都帥到不行,還無所不能



對那些愛做公主夢的女生來說
這部戲真的是圓了他們的公主夢



當然啦,我也是其中一個啦...
這兩天的我啊,開電腦昨晚該做的事后
就很準時的開pps看戲了




我不會分辨什么戲是好看的,什么戲是不好看的
但是只要我喜歡看的,我想看的
我都會覺得好看...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