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04/11/2010



十一月的来临注定了这个月又是幸苦的一个月份



midyear exam再过一个多星期就开考了
换言之就是说我要用还不到20天的时间来准备考试了



又是一个让人讨厌的时候来临啦



最近都没有心思想要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可能是应为想要写的都不能写,想要分享的喜悦都被阻止了



连带的连要更新的意识都没有了



没想到原来我的部落格有时候也会有让人困扰的一刻...



话说回十一月除了是考试的时间外
也代表着一个为期一个多月的假期也要到来了



学校跟班上都举行很多的假期旅行
有去KL,P,Penang,Genting这一些的地方
再加上明年4月可能也有一个3天2夜Genting+Sunway的trip



突然之间一下子冒出那么多的“意外”
让我原本的一些计划都打乱了...




那么多的trip我是真的不能全部都参加了
最起码在budget上就已经是一个问题了



可能,可能会想要在12月份的时候找一份part time job
多赚一些钱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