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假期噜



令人精神紧张的考试结束后迎来的就是一个多月的漫长假期
经过一个星期对着课本跟作业狂刨的疯狂壮举后,终于可以恢复正常的作息



不用再啃书至深夜,也不用再害怕着明天到底要怎么个死法才不至于会死的太难看...



假期,很多人在好久好久以前就已经计划好要怎么去玩,去疯...
就连在对着考试的时候满脑子里装的都是假期假期...



这个假期,好多人都好期待啊!!




呃...对我来说这一次的假期是特别的一次...
是我在学生生涯里面的最后一个假期,意义跟以往的有点不同
我的最后一次学校长假,过了今年就彻底结束




毕业之后就要出社会工作,那时候就不会再有像现在这般恣意悠哉的长假咯
(好像我到现在都接受不到我要离家工作的事实)



真想永远都长不大,做个无忧无虑的小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