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好多要说的


过了昨天,今年的我又长一岁啦
正慢慢地往老人家的年纪向前迈进啦...
不过,我并不抗拒这种正慢慢变老变老的情形....^_^



好了,不多废话啦!先来说要说的...
要说的是今天是要来道谢的



第一:


要谢谢所有在面书上留言给我的多有人,谢谢你们所有人的祝福...
还有特地在12点准时发信息给我的玉仪...
谢谢你的信息,我会替你保守你的信息不让某人发现的
哈哈...



第二:


谢谢我的家人,老爸还特地从外地赶回家帮我庆生
虽然只有一个小小的蛋糕,但是还是高兴 ^0^



第三:


谢谢我的同班同学Raymond送我的礼物...
其实我还真的很不好意思收的说...
呵呵...



总之一句话,就是谢谢你们大家啦...




===============================================



现在的这一篇呢是我要补写的,
原本是要在星期一的时候打得,但因为太累了就拖了...



话说星期日那天,erm...
应该算是星期日还是星期一呢??
随便拉,就是7 号的晚上12点,8号的凌晨00:00那一天啦



像平时一样又在看比赛了...
是今年最后的第二场比赛,这个星期就要举行最后一场了
车队的总冠军已经提早是红牛的了但是车手的冠军位置竞争却很激烈
到现在为止还有很大的竞争空间




当然,我最希望是他拿总冠军啦~~











在巴西的这一站分站还是S.vettle夺得了冠军
18岁加入,今年23岁,顶着一张超可爱的娃娃脸
我跟我弟都是他的支持者...



最后一场比赛就要展开啦,真的很期待
到底最后一场的比赛胜利会是属于谁的呢...






没有评论: